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电脑连接wifi显示无internet

电脑连接wifi显示无internet

更新时间:2024-04-25

  表示电脑可以正常连入这个网络,但无法通过这个网络来访问Internet。连接方法:

  1、右键点击桌面网络图标 - 属性,打开网络共享中心,点击左侧的更改适配器设置。

  2、在打开的网络连接窗口,可见:V/LAN - 未连接,以太网 - 网络电缆被拔出(实际网络电缆没有拔出)右键点击:以太网 - 启用,V/LAN - 连接。

  3、右键点击:以太网 - 启用,WLAN - 连接以后,出现:WLAN - MERCURY_2DC6 3,以太网 - MERCURY_2DC6 2,都连接上了,但还是不能上网。右键点击:以太网,在右键菜单中点击:诊断。

  4、诊断以后显示:已找到问题 - 以太网未启用DHCP,点击: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进行这些修复。

  5、点击: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进行这些修复以后,打开一个自动更新网络设置的对话框,显示Windows可以检测到适合你的正确网络配置,点击:应用此修复。

  6、正在验证是否已解决 网络适配器 配置问题...,稍候。

  7、疑难解答已完成,已找到问题 - 以太网未启用DHCP 已修复,点击:关闭。

  8、以太网无Internet连接的问题已解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出自桃花源记的成语有哪些 下一篇: 穷游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