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系统找不到指定文件怎么办

系统找不到指定文件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6

  1、解决方法:在win10系统下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按回车,找到HKEY LOCAL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单击鼠标右键,直接删除文件就可以。

  2、软件使用技巧:

  (1)电脑可以调整屏幕亮度,可以开启夜间模式,打开电脑,在桌面右键单击windows图标,点击“显示设置——“显示”——“亮度和颜色”,之后便可以设置电脑的亮度。

  (2)win10可以关闭云存储服务,打开电脑,在桌面右键单击windows图标,点击任务管理器,点击详细信息——启动,找到Microsoft OneDrive,选择禁用即可。

  (3)安装win10后无法使用相关功能,可能是系统没有激活,需要激活才能使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文件夹如何加正负符号 下一篇: 背课文的快速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