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微博怎么定时发送

微博怎么定时发送

更新时间:2024-04-25

  1、首先搜索微博,然后点击打开微博的登录界面,输入我们的账号与密码登录微博

  2、接下来在打开的微博主界面发送微博的编辑窗口中,点击“查看更多”快捷链接。

  3、接下来点击弹出菜单中的“定时发”菜单项。

  4、接下来就会自动弹出一个发布时间的编辑框,在这里编辑要发送微博的时间

  5、接下来设置好要发送的微博信息,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定时发布”按钮就可以了。

  6、如果要管理我们的定时微博,可以在个人中心点击“管理中心”快捷链接。

  7、在打开的管理中心页面中,点击左侧边栏的“定时微博”菜单项,然后在右侧就可以看到定时微博的相关信息了。可以编辑或是删除准备待发的定时微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车头撞裂了怎么处理 下一篇: 天天象棋59关怎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