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游戏 > 梦幻模拟战蒲饭附魔和装备

梦幻模拟战蒲饭附魔和装备

更新时间:2024-04-25

  1、武器只能装备锤子和法杖,而且又是物理攻击,所以唯一指定武器是雷锤米约尔尼尔,没的话只能用碎星。

  2、衣服、头可以穿皮甲,所以选项很多,衣服最强的当然还是最后之服,头盔根据情况定。饰品的话审判、屠龙、霸者、神翼都是可以的。

  3、附魔方面,还是清风最舒服,增伤加移动。幽助天赋增加攻防,选增伤附魔收益略微大于增攻附魔,附魔清风的皮甲,可以直接扒下来穿。

  4、怒涛更适合打BOSS类的敌人,主要是可以配最后之服和百裂拳凑减伤效果,伤害方面和清风差不多。

  5、时钟的话附魔有点偏门,幽助输出技能CD都是3回合,造成击杀才能-2回合,所以在不能击杀敌人的情况下,时钟还是有发挥空间的。

  6、天赋被动周围2格内有友军时攻防提升5%,8%,11%,15%。

  7、召唤物死亡可以触发天赋中的愤怒效果,全属性+10%、移动+1、射程+1,角色升到四星后该效果可以持续2回合,到六星可以持续3回合,六星的时候最多可以配合变身打出2发威力射程最大的灵丸。

  8、使用变身的回合不能再次行动,非变身期间被AOE打到可以触发变身技能的愤怒效果,移动+1、主动攻击伤害+30%,持续1回合。

  9、变身持续3个回合,冷却5个回合,变身结束之后2个回合内移动-1、伤害-30%,刚好等到debuff消失,可以开启下轮变身。

  10、变身状态下,移动力为4,灵丸射程2+1,触发友军死亡后,变身时移动力为5,灵丸射程为2+1+1=4,百裂拳射程为1+1=2,配合灵丸击杀后-2CD的特效,可以做到变身3回合内,打出2发 走5打4范围的灵丸。

  11、百裂拳使用后可以获得持续1回合的受到伤害降低20%的效果,变身后效果翻倍变为1回合减伤40%,再配合最后服那是80%的减伤了。

  12、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苹果6老是需要激活是怎么回事呢 下一篇: 好事多磨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