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苹果id密码加密怎么办

苹果id密码加密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19

  密码不存在加密的说法,如果ID对应的密码忘记了,可以用以下方法找回:

  1、可以登录苹果官网,依次点击技术支持,Apple ID,登录我的Apple ID,重设密码。

  2、在Apple ID重置页面输入邮箱地址。点击按钮“下一步

  3、现在有两种方法找回。电子邮件找回或回答安全问题找回。

  4、电子邮件验证找回密码的方法:

  选择电子邮件找回,点击按钮“下一步”,系统会向这个邮箱发送一份邮件。登陆邮箱,会收到一份如何重设Apple ID密码的邮件。点击链接“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然后两次输入你的新密码!然后点击按钮“重设密码”。密码重设成功!可以使用新密码登陆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池充电器是用变压器的好还是开关电源好 下一篇: 鳕鱼面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