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移动硬盘不显示盘符

移动硬盘不显示盘符

更新时间:2024-04-26

  1、原因未分配到盘符:移动硬盘不显示盘符,那么移动硬盘没有分配到盘符可能就是原因。

  2、未分配到盘符的判断方式:右键点击“计算机”,打开“管理”,依次展开“计算机管理”→“ 磁盘管理”;只要这里有显示,说明移动磁盘是好的,只是盘符没有分配。

  3、usb供电不足:usb供电不足usb供电不足的话也可能造成系统看不到移动硬盘,对于这种情况你可以尽量拔掉电脑上多余的。

  4、重启存储设置:当移动硬盘接电脑不显示盘符时,我们可以通过右击“计算机”,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管理”项。

  5、接着将打开“计算机管理”界面,展开“设置管理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找到被禁用的“大容量存储设置”,右击选择“启用”即可。

  6、更改无法显示的盘符:切换到“磁盘管理”选项卡,右击无法正常显示盘符的分区,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项。

  7、接着从打开的“更改驱动器号和路径”窗口中,选中无法还显示的盘符,点击“更改”按钮。

  8、同时在弹出的更改设置界面中,通过点击“磁盘盘符”下拉列表,从中选择新的未被使用的盘符,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设置。

  9、选中移动硬盘:可以设置特定移动硬盘的使用,只需要勾选“只允许特定USB存储设备(如U盘,移动硬盘)”项,点击’添加特定U盘“按钮。

  10、同时在打开的”添加特定U盘使用“界面,中,选中已插入电脑的移动硬盘,点击”选中“按钮,将其添加到”允许列表“中,点击‘关闭”按钮即可。

  11、联系商家:如果以上的方法都试过了,但是系统还是不显示移动硬盘的话,那很有可能就是你的移动硬盘有问题了,这种情况就只能联系商家进行保修或更换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生物有机肥发酵的方法 下一篇: 2字简单干净网名生僻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