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笔记本怎么进入bios

笔记本怎么进入bios

更新时间:2024-04-19

  1、开机时,按F2,进入BIOS菜单。首先进入的是计算机信息菜单栏,包括计算机型号、BIOS版本,以及CPU、内存、硬盘、光驱等主要硬件信息。

  2、硬件组态设置。主要包括:时间、日期设置,无线网卡、硬盘接口模式、显卡、电耗提示音、因特尔虚拟化技术等设置。

  3、安全设置。包括超级用户密码和普通用户密码设置,以及启动设置与硬盘密码设置。相关设置如下图所解。一般来说,我们只需设置管超级用户密码就行了。如果硬盘中保存有重要信息,也可以设置硬盘密码。

  4、启动项设置。系统默认的设置是USB KEY,这就是为什么在插上U盘等移动介质时,计算机无法启动的原因所在。我们常用的启动项只有几种,一是硬盘启,二是光驱启动, 三是U盘量产启动(USB CDROM),四是U盘软启动(USB HDD)。其它类型在实际应用中较少。因此我们需要对这些启动项需要调整。

  5、调整方法:把 光标 移动到所需要调整的项,按数字键后面的“一”键,即可向下移动该选项。

  6、重新设置的启动项。我们只需把硬盘启动调整到第一项就行了。在安装系统时,只需要开机按F12,就可以进行首先启动项设置。

  7、Restar退出设置,部分机子是名为Exit

  8、当所有设置完成后,直接按(快捷键F10)选择Y,然后回车确认退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五华县和丰顺县各有多少人 下一篇: 早安打卡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