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硬盘总是弹不出去怎么办

硬盘总是弹不出去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0

  解决方法如下:

  1、暴力法:在有开关的MP3、MP4或者移动硬盘可以直接这种方法,就是直接关掉MP3或者MP4的电源,直接拔掉移动硬盘的USB接口。

  2、等待法:有可能你正在拷贝什么文件,存在一些缓存什么的。要确定所有相关的文件和文件夹都已经关闭。稍稍等待一小会儿,后者在电脑上随便拷贝其他什么小文件后再试试

  3、注销法:注销或者关闭系统后自然就可以拔下了。

  4、结束进程法:调出任务管理器,结束explorer.exe进程,然后新任务explorer.exe进程,就可以安全删除USB设备了。

  5、取消媒体预览法:在“开始”-“运行”里输入“REGSVR32 /U SHMEDIA.DLL”,取消Windows媒体预览SHMEDIA。如果要想恢复,直接运行“REGSVR32 SHMEDIA.DLL”即可。

  6、查杀病毒法 :一些时候如果USB设备中有病毒,并且病毒正在运行的时候也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因此经常性的出现无法安全删除硬件的问题时,就要对U盘或者移动硬盘进行查毒杀毒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dnf骰子套是神话吗 下一篇: 欧美最新的护肤原则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