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手机垃圾删除技巧

手机垃圾删除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19

  微信清理 微信使用频率越来越高,每天聊天、刷朋友圈都会产生大量的文字、图片和视频,这会占据很大的内存。 第一步,清理数据。 打开微信,进入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确认没有重要数据的话,可一键清除。 第二步,清理小程序。 就算定期清理微信缓存,可你还是忽略了一个隐身Boss——小程序。虽然不用安装,可只要出现在小程序界面,就意味着它已经占内存了,如果不是经常用的话,长按点击删除。 删除小程序清理掉的是手机ROM,但还要清理掉小程序后台运行程序,减少RAM运行内存,这是因为安卓手机一般都默认不清理微信后台,你需要调出后台界面,手动关闭。

  软件移至SD卡 可能你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把一些软件移到SD卡,可内存根本没什么变化。这主要是因为你直接搬移了某个软件,可它产生的缓存垃圾是不能移到SD卡的,仍然会占用内存,怎么破呢? 进入手机—应用,找到全部,在搬移手机软件前,先点一下“清除数据”、“清除缓存”,再点击“移至SD卡”。

  删除缓存文件夹.thumbnails .thumbnails是安卓系统的相机和图片的缓存文件,该文件一般都占很大内存,基本上在1.5G~7.5G左右。这个文件夹是可以删除的,可问题是它是隐藏的,一般用清理软件的时候,根本没办法彻底删除,怎么办呢? 第一步,下载一个ES文件浏览器。 第二步,用这个浏览器在DCIM文件夹找到.thumbnails文件夹,找到后删除。 第三步,用ES文件浏览器新建一个.thumbnails文件(注意不是文件夹),这样就替换掉了垃圾文件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冰糖蒸山药需要什么材料 下一篇: 华硕主板怎么进入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