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vivox23幻彩版跟普通版一样吗

vivox23幻彩版跟普通版一样吗

更新时间:2024-04-23

  1、ⅤiV0ⅹ23幻彩版和Ⅴⅰv0Ⅹ23都是6.41英寸全屏手机,水滴屏设计差距不太大,屏幕都是一样,只是外观颜色不一样。这两款手机的主要区别主要表现在机身配色、处理器、内存、前置摄像头和电池容量方面,vivox23幻彩版采用性能更低的处理器配置,但自拍和电池方面

  2、从外观来看,vivox23幻彩版和vivox23只有机身配色的不同,其实不然,vivox23幻彩版比vivox23要更加厚重一点,但这点改动非常小,手机正面都是6.41英寸水滴屏设计,分辨率1080P,屏占比91.2%,屏幕指纹解锁,玻璃机身设计。配置方面:配置是这两款手机区别最大的一个点了,vivox23幻彩版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内存也仅有6GB+128GB的版本,而vivox23搭载骁龙670AIE处理器,支持最大8GB+128GB内存,当然了也只有这一个版本,vivox23幻彩版相当于是vivox23的低配版,性能更低。

  3、拍照方面:vivox23幻彩版前置摄像头做了一点小小的升级,对比vivox23的前置2400W像素摄像头,vivox23幻彩版前置摄像头为为2480万像素,自拍更清晰,这点还是非常不错的,但两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为同款,支持超广角拍摄。

  4、续航方面:vivox23幻彩版电池容量相比vivox23多出了100mAh,想必是因为vivox23幻彩版机身更厚吧,所以能多塞点,哈哈。

  售价方面:vivox23幻彩版6GB+128GB版本售价2798元,vivox23 8GB+128GB版本售价3498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春节的意义 下一篇: 屈原跳的是哪个流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