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手工 > 日本女士风衣穿搭法

日本女士风衣穿搭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中长款卡其色风衣+墨绿色卫衣+A字短裙,卡其色是很经典的风衣颜色,当你拿不准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颜色时,就可以来这么一件卡其色风衣。双排扣中长款,英伦风,很有传统军装设计的风格。内里搭配的是一件墨绿色的卫衣,这个颜色略显深沉,足够低调,搭配卡其色A字短裙,都不会抢了风衣的劲头的。

  2、象牙白中长款风衣+白色T恤+灰白休闲裤,潮流的大翻领剪裁,舒服随性又带有都市感,看似低调却又富有张力的色彩,中长款的版型和利落的线条,挺括有型,干练不拖沓,精简之至。内搭一件白色字母T恤,裤子是浅灰白色的休闲裤,适合初秋时穿着,上班或者日常穿搭都可以。

  3、黄色中长款风衣+白色衬衫+阔腿裤,靓丽的黄色会给人感觉很有活力和自信的样子,它也是很受欢迎的流行色。小宽松的版型可以穿各式衬衫或者连衣裙,搭配一双高跟鞋,就有了恰好的帅气味道。内搭的是一件白色衬衫和一条白色阔腿裤,这更能衬出风衣的好看。

  4、粉色双排扣风衣+白色衬衫+短裙,粉色也是受欢迎的一大色,温柔中又带有小清新。中长款的长度在膝盖以上,内搭白色雪纺衬衫和白色短裙,脚上穿的是一双高跟短靴,衬得腿很细长,整体身材也显得更加修长了。想要突出风衣的美,内搭在色彩上就不要过分抢眼,安安静静地做好陪衬就好了。

  5、卡其中长款风衣+针织打底衫+半裙,又是一款卡其色的风衣,这是一款H型的中长款风衣,上身可以显身材修长纤瘦。内搭同色系的针织打底和半身短裙,短裙很短,露出的腿部线条就更多了,从视觉上来看就会显得腿更加长了。腿型好的女生,可以多参考这套搭配。

  6、绿色中长款风衣+灰色针织打底衫+黑色小脚裤,绿色虽然好看,但是有点挑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轻松驾驭的。中长款的长度,版型略显宽松,适合高挑身材的人穿着。内搭灰色紧身针织衫,裤子选的是极显瘦的黑色小脚裤,九分长度露出细脚踝。脚上穿一双露脚背的高跟单鞋,视觉上可以有效延伸下半身比例,显腿长、个子高。

  7、格纹复古长款风衣+蓝色针织衫+白色小脚裤 ,近两年来格纹的热度一直都是持续不减的,流行趋势也一直被它承包了。格纹略带复古属性,有年代感,穿在身上也会显得整个人都比较沉静、素雅。内搭的是灰蓝色竖条纹针织打底衫和白色紧身小脚裤,都是紧身的版型,越发显得人纤瘦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安妮日记英语版好句 下一篇: 梦到埋死人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