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形容看雪景的句子

形容看雪景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1、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轻轻地飘扬;然后越下越大,一阵紧似一阵。

  2、美妙的小雪花呀,像只只空灵飘逸的玉蝴蝶,扇动着薄翼,初降人间。

  3、一朵小雪花儿仿佛听见了我的呼唤,轻盈地落在我的指尖。它是多么晶莹透亮啊!呵,这片雪花还是六角形的呢!中间一个圆点上分出六个叉,六个叉上又有叉,真像一朵盛开的花朵!

  4、雪花朴实无华,雪花默默无闻,雪花从不计较名利,简简单单,快快乐乐,这就是雪花的精神。

  5、雪,像云朵那么轻柔,如玉石一般洁白。晶莹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飞舞,街道上洒满了雪,房屋上落满了雪。整个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雪,像一团团鹅毛,使大路变的白而平。看那颗颗树木,覆盖着层层白雪,人在雪地上走过,身后就留下一条清晰的脚印。

  6、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从昏暗的天空中纷纷扬地飘落下来。霎时间,山川、田野、村庄,全都笼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7、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

  8、雪让人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冷。大地一片银白,一片洁净,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鹅毛从天空飘飘洒洒。

  9、初下雪时,往往雪片并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随风轻飘,随着风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来越大,像织成了一面白网,丈把远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10、风越来越大了,而那朵小云变成了一片白色的浓云,慢慢地升了起来,扩大起来,渐渐遮满了天空,下起小雪来了。陡然间,落起大块的雪片来了。风呜呜地吼了起来,暴风雪来了。一霎时,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见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温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下一篇: 慢性肾炎最新疗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