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国际空间站有多少人

国际空间站有多少人

更新时间:2024-04-19

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总数已达到11人。北京时间2021年4月24日17时08分“龙”飞船“奋进号”与空间站自动对接。宇航员在对飞船进行漏气和气压检查后打开舱门,进入空间站。4名宇航员将在空间站开展一系列科学实验,包括研究微重力环境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半年内“龙”飞船送上去8人。

国际空间站于1993年由美国、俄罗斯、11个欧洲航天局成员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比利时、丹麦、荷兰、挪威、西班牙、瑞典、瑞士)、日本、加拿大和巴西共16个国家联合建造。国际空间站上的科学实验项目主要由NASA、Roscosmos、ESA、JAXA和CSA合作进行,涵盖物理科学、生物学与生物技术、技术开发与验证、人体研究、地球与空间科学以及教育活动与推广6大研究领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csgo怎么改国服 下一篇: 为什么手机收不到快递发来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