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无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无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无量上涨要分析的,如果股票已经走高过一段时间,无量上涨会被认为是上涨乏力,但是如果是横盘已久,突然无量上涨,而且涨幅偏大,这往往说明后市有望走强。

放量上涨一般是伴随着某只股票突然出现利好,大资金,或者游资炒作,后市还有一定涨幅,不过不会很多;

无量的话说明里面资金通过前期横盘已经获得一定的筹码,或者经过前期洗盘,持股待涨的认同度较高,所以在上涨途中很少出现分歧,这种股票往往就是一支准黑马(到底还是不是黑马还需其他方面验证)。

量价关系的类型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常见的类型,即低量低价、量增价平、量增价涨、量缩价涨、量增价跌和量缩价跌等六种;另一类是比较特殊的类型,即地量地价、天量天价、无量空涨、无量阴跌、底部放量和顶部对倒等六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泡椒豇豆如何做 下一篇: 出家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