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南昌大学抚州医学分院怎么样

南昌大学抚州医学分院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4-27

抚州医学院坐落于才子之乡、文化之邦著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抚州市,位于风景秀丽的抚河之畔,占地面积650余亩,建筑面积23万余平方米,抚州医学院是南昌大学五大校区之一,是南昌大学医学教育的组成部分,是培养医学专门实用型人才的教学型学院。护理学专业是华东六省一市开办最早、省内外影响较大的专业,临床医学专业更是江西省首批示范专业,口腔医学专业是学院特色专业。

校园内有现代化的教学实验大楼、办公楼、图书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大礼堂、招待所、室内体育训练馆、标准田径运动场、篮球场等教学、生活设施和人工湖、格物园、致新园、厚德园、泽人园等绿化休闲场所,为全面提升现代化教学手段和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资源保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顶礼膜拜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赵云战许褚的典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