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为什么不安装c盘

为什么不安装c盘

更新时间:2024-04-27

很多人都认为第三方软件都不应该装到C盘其实这是错误的,C:ProgramFiles目录下就是给你安装软件的。即使你软件都安装到了非c盘,其实c盘的个人文件夹、注册表、系统文件夹里面都存储了这个软件的某些信息,文件。而且不便于以后的备份、还原系统,软件安装到c盘是不会影响计算机速度的。

打个比方:你把软件都安装到了d盘,哪天你有需要格式化了d盘,你看似c:很纯净,软件都没了,其实注册表里面都是一些无用的注册信息,反而减慢了系统速度!,c:windowsinstaller目录下也都是那些软件的安装修改程序,还有你的个人文件件里面保存了这些软件的个人设置等,这样是不是c盘很不纯净呢。

所以软件最好是安装到系统默认的目录下:C:ProgramFiles。

游戏就安装到非c盘因为游戏太大了!而且游戏的注册表信息很少,我的观点是考虑到了保证c盘的核心文件的完整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美是理念的感性显现这么理解 下一篇: 小米用酒泡用多少香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