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小学生去黑头小妙招

小学生去黑头小妙招

更新时间:2024-04-27

  1、蒸面去去黑头,准备一盆开水,将四周用东西围起来,尽量保证密封度留出一个和脸部差不多大小的缺口,然后把脸凑过去用热气来蒸面。

  2、用牙膏去黑头,我们首先要用温水把脸洗干净,不要擦的太干,然后挤些牙膏,把它涂抹在黑头较多的部位。

  3、卸妆油去黑头,首先先用温水洗净脸部,然后在有黑头的地方涂抹一些卸妆油用手指轻轻的按摩,大约十分钟,我们会发现手上出现了颗粒。把这些颗粒状的脏物擦掉,用洗面奶彻底清洁肌肤。

  4、精油去黑头,准备一盆70到80°的热水在里面丢几粒精油。接着用纱布罩住头部和脸部,把头低下,距离脸盆20cm左右打开毛孔,软化黑头到十分钟即可,毛孔张开后里面的脏东西就都浮出来了,然后用小镊子取出里面的脏东西。

  5、食盐去黑头,先用温水洗脸,不要擦,取少量的盐放在指尖,然后用手指按在黑头处按摩10到15分钟,在温室中放少许食盐等它完全溶解后,再把脸洗干净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二手房地税评估价是以什么为标准 下一篇: 夹子弹簧脱了怎么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