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菇娘学名是什么

菇娘学名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19

就叫菇娘。菇娘,又称戈力、洋菇娘、毛酸浆、金姑娘、金角,东北地区原产乳果,属一年生茄科植物。菇娘的浆果是一种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高级新型营养保健草本水果。菇娘浆果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新鲜浆果中含维生素B的复合体比番茄高3倍;含糖量超过葡萄,含果糖30%左右。

主要价值:姑娘酒用红姑娘为主原料,经分选,破碎,接入人工培养果酒酵母进行发酵,调配而成的低度姑娘酒,具有滋补保健功能。属于果酒。

洋姑娘酒:原料选用东北特产当年生浆果洋姑娘。工艺上采用了低温混合发酵,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料固有香气;通过发酵增添了发酵香;通过陈酿增添了陈酿酒香,这三味一体构成了洋姑娘酒雅、浓郁、舒逾的典型风格。酒内富含大量氨基酸和维生素,国内首创。由于酒色金黄悦人,香气优美独特,产品已跨入了鸡尾酒成员行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滚动的欠税如何计算税收滞纳金 下一篇: 如何设置苹果手机信息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