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adobeflashplayer是什么

adobeflashplayer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3-29

  1、Adobe Flash Player是一种广泛使用的、专有的多媒体程序播放器。

  2、它最初由Macromedia编写,在Macromedia被Adobe收购后由Adobe继续开发并分发。

  3、Adobe Flash Player最初设计目的为播放2维向量动画,但至此之后成为适合开发创造丰富型互联网应用程序、流视频音频的工具。

  4、2017年7月26日,Adobe Systems公司宣布,计划在2020年底逐步淘汰Flash播放器插件。Adobe同时建议内容开发者将Flash内容移植到 HTML5、WebGL 以及 WebAssembly 格式。2020年12月8日,Adobe发布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以外所有地区的最终发布版本,并强烈建议用户立即卸载Flash Player以保护他们的系统。2020年12月28日消息,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 10的下一次更新将自动删除Flash Player。2020年12月31日之后Adobe将不再支持Flash Player,并且Adobe将自(美国时间)2021年1月12日开始禁止Flash内容在Flash Player中运行,因此Adobe强烈建议所有用户立即卸载Flash Player以保护其系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木乐念什么 下一篇: 骑马与砍杀最多能娶几个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