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巴西龟在室内怎么养

巴西龟在室内怎么养

更新时间:2024-04-27

  巴西龟室内养殖方法如下:

  1、一般来说,冬天家庭的温度一般不会低于4摄氏度,但是饲养者仍然需要引起注意。需要给巴西龟做好冬眠防寒的措施。特别是冬天的夜间,不要将乌龟放在室外,一定要将乌龟放在室内,可以放在干净的塑料盆中,盆里不用放水,用点湿草或湿毛巾覆盖龟体,平时注意喷点水保持湿度就能安全过冬了。帮助巴西龟安全过冬,饲养者还需要管理好宠物龟的饮食。在巴西龟冬眠的前一个月内要尽可能的让乌龟多吃,让巴西龟储存更多的能量满足冬眠的需要。而且在巴西龟正式冬眠之前,一定要让巴西龟的肠道排空,避免因为乌龟肠胃中残留的食物会发酵、令胃壁肠壁破裂、引致死亡。

  2、除了某些情况(幼龟,生病的龟,乌龟不够健康,不能冬眠),在室内饲养龟是最不可取的选择。室内住房的最大问题之一是提供足够的地面空间。请记住,大多数陆龟变得非常大,因此需要相应大的外壳。此外,你会想要一些相对容易清洁的东西,这使你能够为乌龟设置不同的温度区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qq红包怎么关闭窗口 下一篇: 用面怎么做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