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胸口闷疼是怎么回事

胸口闷疼是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因素一:心口痛一般说来是胃的疼痛,大多是胃痉挛,也有的是胃溃疡病发作;特别是有高血压,冠心病的人,心口疼不要忘了肠胃型心绞痛;还有一种叫做腹型感冒,也会出现上腹部疼痛,有时类似肠胃炎。

  因素二: 胸闷可能是身体器官的功能性表现,也可能是人体发生疾病的最早症状之一。应该需要警惕冠心病或者心肌供血不足或者心肌炎引起的。可以动态心电图检查确诊。

  因素三:出现胸腹疼痛、心口痛首先应该做胃镜检查是否是有胃病,消化道溃疡胃炎、胃痉挛导致导致的胃痛,患者往往描述成心口痛,另外可以你检查心电图看看,如果存在ST段压低就可能是心肌缺血导致的心绞痛了

  因素四:胸痛的严重程度与引起胸痛的原因不一定有确切的关系,如胸部带状疱疹可产生剧烈胸痛,而急性心肌梗塞的胸痛有时并不很严重。因此,对胸痛的患者应认真检查,尽可能找到引起胸痛的原因。

  因素五:胃窦炎所致,胃窦炎是指局限于胃窦部的一种慢性炎症,主要病变多局限于黏膜层,但也漫延至肌层或浆膜层。胃窦炎的治疗一般应采用饮食控制、镇静、抗酸、解痉、止痛等措施,主要是对症治疗。

  因素六:胸闷、胸痛,是临床常见症状,很多疾病都可以出现。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心、肺、气管、支气管、胸膜等有无病变,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胸口闷疼也常见于胃病,适当注意饮食,避免不良刺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休闲农业庄园如何规划设计?农业庄园的设计... 下一篇: 儿童节是传统节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