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小米mix2配置参数

小米mix2配置参数

更新时间:2024-04-27

  1、小米MIX2采用5.99英寸显示屏,拥有等同于5.5英寸传统16:9手机的握持感受,配置COF(Chip On Film)工艺 。小米MIX2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机身,相机装饰环全部采用18K镀金,机身边框部分采用了7系铝材质。同时,为改善前代用户反映的硌手问题,小米MIX2采用了新一代圆角屏幕,整机更加圆润有致。

  2、小米MIX2全陶瓷尊享版,采用了Unibody全陶瓷设计, 整机通体由一块完整陶瓷打造,提供黑、白两款配色,尽显尊贵气息。

  3、小米MIX2采用了和此前小米6相同的主摄方案,配备了备受市场好评的索尼IMX386镜头模组,1200万像素,单位像素尺寸大至1.25μm,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技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水月洞天指什么意思 下一篇: 小丑回魂台词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