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哪些名人的命运坎坷但还是成功了

哪些名人的命运坎坷但还是成功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史泰龙、霍金、贝多芬等。

1、史泰龙:好莱坞一共五百家电影公司 史泰龙从第一家开始到每家电影都留下他的照片和资料,都遭到了拒绝。史泰龙没有放弃,过了一段时间,又从第一家开始,还是遭到拒绝,就这样一家公司一家公司的尝试。史泰龙被拒绝了一千五百次,才有一家电影留下了他,开始了他在好莱坞的事业。

2、霍金:1959年17岁的霍金入读牛津大学的大学学院攻读自然科学用了很少时间而得到一等荣誉学位,随后转读剑桥大学研究宇宙学。1963年,21岁的他不幸被诊断患有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即运动神经细胞病。但他没有放弃,1973年发现霍金辐射。

3、贝多芬:贝多芬三十岁时才开始写第一部交响曲,从1796年开始便已感到听觉日渐衰弱,他对生活的爱和对艺术的执着追求战胜了他个人的苦痛和绝望,苦难变成了他的创作力量的源泉,他扼住了命运的喉咙,作出了许多名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烧纸钱有什么讲究 下一篇: 床底放什么旺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