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2021年躲春时间和方法

2021年躲春时间和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2021年立春节气具体交节时间点是在2月3号22点58分,这个就是立春节气点,也就是这个时间的前15分钟,即在2月3号22点42分,到后十五分钟,即2月3号23点13分,二十到半个小时就是躲太岁的时间,即是2020年庚子太岁与2021年辛丑太岁交位的时候,人们就要躲辛丑太岁,时间充足的可以头尾一个小时也是可以的!

  2、在躲春的这一时段内,最好不要外出,在室内清心静坐,不要串门打电话,室内最好也不要放置与自己生肖相冲刑害的摆饰,也尽量不与上述生肖的人见面,也不要去玩手机。自己独自躲在一个房间,放松身心,不要让外界信息打扰你,坐东朝西,打坐,静坐,祈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萝卜干红烧肉教程 下一篇: 排骨汤怎么炖成奶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