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立足强能力要增强什么观念

立足强能力要增强什么观念

更新时间:2024-04-27

立足强能力要增强责任心。责任心是具有责任感的心态,指个人对自己和他人、对家庭和集体、对国家和社会所负责任的认识、情感和信念,以及与之相应的遵守规范、承担责任和履行义务的自觉态度。它是一个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是健全人格的基础,是家庭和睦、社会安定的保障。

责任心:

只有自己尊重自己,才能尊重别人,才有责任心。责任心的缺失来自自尊的缺失,很难想像一个被长期漠视的人有很强的责任心,所以教育首先是让人有自尊。这样才能培养出人的责任心,责任心是成功的基石。没有责任哪来大唐的“贞观之治”;没有责任,哪来卧薪尝胆的成功;没有责任,哪来马克思《资本论》的光耀后世;没有责任,哪来用21年心血换来的李时珍的《本草纲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途强设备如何导出行车行驶轨迹 下一篇: 福瑞迪电瓶拆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