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患口腔溃疡是缺少什么维生素?

患口腔溃疡是缺少什么维生素?

更新时间:2024-04-27

  首先:口腔溃疡俗称“口疮”,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口腔黏膜的溃疡性损伤病症,多见于唇内侧、舌头、舌腹、颊黏膜、前庭沟、软腭等部位,这些部位的黏膜缺乏角质化层或角化较差。舌头溃疡指发生于舌头、舌腹部位的口腔溃疡。

  其次:口腔溃疡是口腔感染细菌病毒,或者缺乏维生素以及某些人体所需的物质而引起口腔局部发生炎症性改变。缺少维生素B2和C。

  最后:口腔溃疡患者如果溃疡的情况在平时是偶尔性发生的,其就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和B2的食物来进行补充,如果是经常性的,则在出现口腔溃疡后可以口服维生素B2,一次2片,一天3次,同时将一片维生素C研磨成粉末涂在患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navy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花山节是哪个民族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