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台式电脑如何连接宽带

台式电脑如何连接宽带

更新时间:2024-04-28

操作方法:将网线连接电脑,之后打开电脑,右键单击网络图标,选择“属性”,点击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点击连接到internet;点击下一步;点击创建新连接;点击下一步;点击宽带;输入宽带账号名称、账号密码;最后,点击连接。

电脑使用常见问题:1、在win10系统下点击“设置”,选择“隐私”,在该选项下用户可以将位置信息关闭,也可以清除电脑的使用记录。

2、win10自带杀毒软件,在电脑上找到“更新与安全”选项,之后开启Windowsdefender即可使用这个功能。

3、电脑可以修改开机密码,在win10系统下点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选择“设置”,点击“账户”――“登录选项”――“密码”――“更改”选项即可进行修改密码操作。

资料拓展:宽带并没有很严格的定义。从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够满足人们感观所能感受到的各种媒体在网络上传输所需要的带宽,因此它也是一个动态的、发展的概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做抖音直播 下一篇: 白醋洗头多久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