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爱老婆一辈子的话

爱老婆一辈子的话

更新时间:2024-04-27

  1、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简单悠闲,我负责工作挣钱,你负责开心幸福,我负责操持家务,你负责快乐天天,我负责爱你永远!

  2、一生的情缘,与你相牵,一世的依恋,与你相随,花开任花落,我心诉我情,漫长的人生路上,只要有你,足矣。一生一世,爱你一生一世。

  3、累了,来我怀抱;痛了,让我逗你笑;我愿一生守着你,陪着你,恋着你。扶着你的肩,给你安慰;牵着你的手,走到白头;爱你一生一世!

  4、白天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尔打喷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5、与你相聚,我尝到了甜;与你分离,我尝到了苦;惹你生气,我尝到了辣;你不理我,我尝到了酸,有滋有味的日子爱你永不变!

  6、没有你,天空不蓝;没有你,月儿不圆;没有你,星星不亮;没有你,花园不美;没有你,泉水不甜;没有你,度日如年;亲爱的,你快点回到我的身边吧!

  7、走过风风雨雨,曾经的记忆依然清晰;经历年年岁岁,有你的时光仍然铭记。飘摇风雨中,恋你娇柔美丽的容颜;匆匆岁月里,有我深情如初的祝福,我对你的爱永不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方舟生存进化霸王龙几级解锁 下一篇: airpods更新固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