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感受孤独说说心情短语

感受孤独说说心情短语

更新时间:2024-04-27

  1、一个人害怕孤独,两个人害怕辜负。在喧嚣繁华中想回归于平凡平淡,平凡平淡中的人又渴望走进喧嚣繁华。人大抵都是这样左右为难折磨自己。

  2、就是很迷茫,一直都是这样,就是很孤独,一直都一个人,就是很自卑,一直都太无能,就是很想哭,一直都想宣泄。

  3、不要那么孤独,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愿你我带着最微薄的行李和最丰盛的自己在时间流浪。

  4、当你觉得孤独无助时,想一想还有十几亿的细胞只为了你一个人而活。

  5、生来孤独,却渴望拥抱相似的灵魂。

  6、你只有走完必须走的路,才能过想过的生活,有的路,你必须一个人走,这不是孤独,而是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秋天成熟的植物有哪些 下一篇: 关于学习手抄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