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时尚防护口罩有用吗

时尚防护口罩有用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时尚防护口罩基本上只有外观好看的左右即少部分的过滤作用。如目前市面上的普通棉纱口罩和时尚口罩的过滤效率很低,对雾霾并没有很好的防护效果。由于雾霾中含有大量 有害颗粒,在雾霾爆表时,为了你的健康,一定做好呼吸防护工作。科学选择防尘口罩,选择一款防护效果好,呼吸顺畅,使用经济的好口罩。有助于预防肺部伤害发生。

  2、市面上的活性碳口罩和棉布口罩,是起不到呼吸道传染病防护作用的,所以我们应尽量选择N95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医用外科口罩颜色深的一面是阻水层,中间还有一层过滤层。里面颜色浅的是吸湿层。市民拿到口罩后首先要分清楚内外、上下。颜色深的这一边是外面,浅的一边是里面。有金属条的一边是上边,没有金属条的一边是下边。佩戴上医用外科口罩后,要双手按着鼻子部位的金属条,分别从中间向两边按,把金属条塑造出鼻夹的形状。口罩要覆盖着鼻子、脸部和下巴区域。每隔4个小时要更换一次口罩,或者在口罩湿润了或被其他污染物污染过后,也要及时更换。市民日常出行,选用医用外科口罩已经可以满足防护需求。如果要照顾或接触发热咳嗽的患者,可以选择N95口罩,要选择1860或者9132型号的N95口罩。N95口罩同样是一次性口罩,要及时更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遗产纠纷一定要调解吗 下一篇: 玉米炒火腿肠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