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高速双虚线白线什么意思

高速双虚线白线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3-29

减速提示标线。减速提示标线主要作用是起提醒作用,一般会出现在弯道、上下坡路、高速路和环路上。在城市道路上行驶,用户更多见到的会是白色实线和一侧是白色虚线的标线。这种标线是表明用户可以在虚线的一侧变道,而在实线的一侧不允许越过变道行驶。否则违反规定,随意压线变道。

行车注意事项:出行前四个轮胎都要仔细检查一遍,最好到专业维修店调整好轮胎气压。尤其不要忘记检查备胎,看是否完好有气。中途休息时,也要检查轮胎,用拳头敲打一下,看是否正常。

如果有漏气,要立即修补。一旦行驶中发生爆胎,不能急踩刹车,这样车子容易打横失控。 要紧握方向盘,逐渐减速靠边。

车距:通常时速公里,跟车距离就是米。高速公路上会不断出现确认车距的指示牌,可以此来估计跟车距离。尽量不要长时间跟在大货车后面,这类车体积大,阻挡前方视线。而且有些货车尾灯昏暗,潜藏危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宋代科举制的优缺点各有哪些表现 下一篇: 豆笋怎么泡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