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科技 > cad施工图纸绘画步骤

cad施工图纸绘画步骤

更新时间:2024-03-29

  1、打开AutoCAD,关闭栅格。单击“布局1”,鼠标右键单击空白处,单击“选项”。

  2、打开“选项”对话框,在“显示”选项卡里面单击“颜色”,打开“图形窗口颜色”。

  3、菜单:格式→单位。在“图形单位”对话框里面选择“毫米”。

  4、右键单击“布局1”,选择“页面设置管理器”。在页面设置管理器”选择“修改”。

  5、在“页面设置-布局1”里面,“打印机/绘图仪”选择“DWG ”。

  6、“图纸尺寸”选择“ISO full bleed A3”。

  7、“打印比例”设置“1毫米=1单位”。最后确定。

  8、删除默认视口,插入一个A3图框。单击“模型”,再单击“布局1”,回到布局空间。

  9、用layfrz和layvpi两个命令来冻结图层,这是在视口绘图常用的两个命令。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一个防火分区的面积是多少 下一篇: 熟猪蹄能冷冻保存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