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疫情儿童节老师寄语

疫情儿童节老师寄语

更新时间:2024-04-28

  1、六月里花儿香,六月里好阳光,六一儿童节,烦恼跑光光,六月里鸟儿欢,六月里好风光,快乐一家来观光,微笑见你心灵美,就常驻你心内,祝儿童节快乐!

  2、最动听的是童谣,最真纯的是童言,最幸福的是童年,最美丽的是童真,最快乐的是童趣,最单纯的是童话,儿童节到了,放下纷繁的事务,和孩童一起享受美丽的童年童话,感受美丽的童谣童言,寻找美丽的童真童趣。

  3、各位超龄儿童:六一儿童节到了,虽然没有糖果和玩具,那也没有什么,只要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就天天都可以过儿童节,祝: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4、人老心不老,还能当活宝;容老体不老,强健身体好;不管好还是小,爱你比天高。六一儿童节,不管是适龄儿童还是超龄儿童,都祝你儿童节身体好快乐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誉组词 下一篇: 正月十五什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