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红茶加蜂蜜的功效

红茶加蜂蜜的功效

更新时间:2024-04-27

  1、红茶加蜂蜜的功效主要在于其美容方面,比如说可以润泽、营养并清洁皮肤、除疱祛斑、养颜美发,从而葆青春显精神。蜂蜜有较强的杀菌消炎作用,敷抹少量蜂蜜或蜂蜜与其他辅料配制的美容品,可以有效地抑制皮肤表面细菌的感染和存活,从而起到保护皮肤、清洁皮肤的作用,有利皮肤保持光洁、亮泽和旺盛的活性。

  2、红茶蜂蜜的养胃功效:人在没吃饭的时候饮用绿茶会感到胃部不舒服,这是因为茶叶中所含的重要物质———茶多酚具有收敛性,对胃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在空腹的情况下刺激性更强。而红茶就不一样了,它是经过发酵烘制而成,茶多酚在氧化酶的作用下发生酶促氧化反应,含量减少,对胃部的刺激性就随之减小。另外,这些茶多酚的氧化产物还能够促进人体消化,因此红茶不仅不会伤胃,反而能够养胃。经常饮用加糖的红茶、加牛奶的红茶,能消炎、保护胃黏膜,对治疗溃疡也有一定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山水田园诗有哪些 下一篇: 下饭菜回锅肉简单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