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手机恶意扣费怎么办

手机恶意扣费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打客服电话咨询。假如你发现手机被莫名其妙的扣费了,要想查清楚扣费的原因,可以拨打运营商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看看到底是哪里扣了费,扣了多少费,一般只要提供证件号码和手机动态密码,客服人员就可以帮你查询扣费的事项。

  去营业厅查话费详单。假如你觉得通过客服人员查得并不仔细,你也可以自己去网上营业厅或营业厅办公场所去现场查询,提供身份证就可以现场查询了。

  进行手机扫描检查。假如通过话费查询,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情况,那你就要思考是不是手机遭受病毒了,或者是安装了恶意扣费软件,这个时候你就要利用相应的手机病毒查杀软件和恶意软件查杀工具进行查杀了,期望能尽快地把扣费元凶找出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炸带鱼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 国外一部关于蝗虫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