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cdr文件用什么打开

cdr文件用什么打开

更新时间:2024-04-19

  1、cdr格式的文件能用coreldraw打开,还能用AI打开。

  2、CDR格式的文件就像是CorelDRAW软件“识别码”,像打开门的身份卡,任何身份不明者,拒不服务。

  3、CorelDRAWGraphicsSuite的支持应用程序,除了获奖的CorelDRAW(矢量与版式)、CorelPHOTO-PAINT(图像与美工)两个主程序之外,CorelDRAWGraphicsSuite还包含CorelPowerTRACE:强大的位图转矢量图程序,CorelCAPTURE:单键操作的抓取工具程序,抓取高质量的专业计算机画面影像和其它内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夏天奶粉需要放冰箱里吗 下一篇: 丑女无敌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