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西溪湿地

西溪湿地

更新时间:2024-04-20

  1、1-2小时选择南区游: 入口区→换乘区→梦祯桥→芦滩栈道→西溪水阁→西溪梅墅→西溪草堂→梅竹山庄→大圣桥→知乐桥→照谏桥→入口区。

  2、其中西溪水阁是一组文人别业式建筑,为文人隐居深泽、藏书读书之地。水阁由两组建筑组成,东为“拥书楼”,西为“蓝溪书屋”。水阁的墙面,下部山墙为夯土墙,上部为露出梁架的编竹夹泥墙,乡居气息浓郁。西溪草堂:悬挂着“西溪草堂”匾额的门坊应声而开,一个精致的小院呈现眼前。草堂的主人正是大名鼎鼎的明代文人冯梦桢。

  3、如果性子急,喜欢快捷的方式一览西溪美景,那不妨选择租用电动船走外河道的方式。游览西溪,最美妙的还是坐在摇橹船上赏景,船家摇船,带你从水路进入景区,边享受西溪美景边品尝杭州香茶,相当悠哉。中途可以下船游览,参观完毕返回船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什么suv后门可以分上下开 下一篇: 鹅肠怎么处理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