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只谈缺点不谈优点

只谈缺点不谈优点

更新时间:2024-04-19

  卡罗拉车主一:配置太低。除了三大件以外,其他实用的配置实在太少了,像什么ESP、LED大灯、一键启动、座椅调节等功能都没有全系标配。而且乞丐版的卡罗拉中控也很是一般,大部分都是塑料。

  卡罗拉车主二:噪音太大。这位车主告诉我们,卡罗拉的隔音效果不太理想,跑起来轮胎带起的小石子打在车身上哗哗响,跑在泊油路还能勉强接受,如果跑在水泥路面,那噪音是你想不到的!!!

  卡罗拉车主三:车身车漆比较薄。卡罗拉外观造型谈不上很惊艳,也不算太糟糕,但是车漆的制造工艺就有点不尽人意,不像一个大厂所为。车子后保险杠跟叶子板接缝两边、尾门车标处的漆面都有着明显的瑕疵,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卡罗拉车主四:低速起步慢。1.2T发动机,动力还是有点儿弱,低速起步的时候比较肉,但是车子跑起来涡轮介入之后还是表现不错的,看来只能好好当一辆买菜车了。

  卡罗拉车主五:优惠太少。虽然卡罗拉起步价跟同级别车型都差不多,但目前其他车型已经有了2、3万的优惠,而卡罗拉只有一万左右的优惠,而乞丐版配置又太寒酸,真是让人头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芦荟宽叶有几种 下一篇: 肉末炒酸豆角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