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几年前删除的qq好友如何找到

几年前删除的qq好友如何找到

更新时间:2024-04-23

  1、直接在QQ好友分组一栏找到“陌生人”,点开,如果你想找的好友还在这里,直接加他为好友或是移出此分组即可。

  2、登录电脑最新版QQ,点击“消息管理器”,进入可以看到你所有QQ好友,不管是删除的还是拉黑的都有,选中QQ号,点击查看该QQ资料,如此排查就可找到。

  3、进入QQ邮箱,点击收信下面的“联系人”一栏,进入你可以看到你早起加的所有人的QQ号,这是目前可以找回好几年前删除好友的唯一方式,并不能保证一定可以找到,但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4、通过“QQ恢复官方网站”找回,普通会员可以找回最近12个月的,超级会员可以找回更长时间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sofa怎么读 下一篇: 饭团神器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