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儿童营养早餐

儿童营养早餐

更新时间:2024-04-25

  1、速冻包子2个+鸡蛋1个+蒸南瓜1块+百香果汁1杯+苹果1个:这个早餐真的是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只要一起放蒸锅里蒸熟就行啦!包子可以选孩子喜欢的馅,或者换成馒头也行。家里常备一些速冻包子、速冻馒头之类的,早餐简直不能太快。

  2、燕麦黑芝麻饭团+鸡蛋1个+青菜+苹果半个+葡萄干若干:这个燕麦饭团是我家孩子的最爱,将剩米饭、黑芝麻、燕麦、酱油一起拌匀,与鸡蛋一起蒸,青菜水里煮熟,可以吃啦!

  3、鸡胸肉意大利面:意大利面煮熟,另起一锅水煮熟鸡胸肉和西兰花,煎一点鸡蛋,然后就可以开吃啦!我家喜欢煮意大利面,因为怎么熟都不会粘一块,最适合我这种不爱看火的人。

  4、自制鸡胸肉燕麦包+奇异果+牛奶:很难得出现牛奶哈,因为我懒得去买,哈哈。鸡胸肉燕麦包是自己做的,是我自己的减脂餐,但也很适合小孩吃哦!儿童早餐实在不适合吃那么油腻的食物,如果有人想知道怎么做的,给我留言哈,我过几天出个菜谱。

  5、红糖发糕+西兰花炒鸡蛋:红糖发糕非常简单,面粉200克,红糖20克,酵母3克,燕麦20克,牛奶130克,全部拌匀,放冰箱冷藏发酵一个晚上,第二天起来排起,静置发酵30分钟,冷水上锅蒸25分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Na的摩尔质量是多少 下一篇: 前额头发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