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冻了的肉怎么做

冻了的肉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3-29

  1、首先是解冻,冻肉最好提前放到冰箱冷藏室里解冻,或在常温下自然化冻,冷水解冻也可以。但需要提醒的是,不要让肉直接泡在冷水里,因为水浸入肉里,会冲淡肉的味道,损失营养。热水、温水、微波炉解冻都不推荐。

  2、其次是腌制,冻肉化好后切成片或者切成丝,先加入少许盐、料酒,再放入蛋清,最后放入淀粉抓匀。用这些材料“养一养”化好的冻肉,蛋清是有黏性的,加上淀粉,可以防止冻肉中水分及营养的流失,料酒可以帮助补充一点水分,而且还能增香。

  3、最后是炒,炒时油不要太少,不然容易糊锅。炒至肉色发白时把肉捞出来,控油,然后再炒一下青菜至断生,最后再把炒好的肉放进去,炒几下快速出锅,这样炒出锅的菜不仅肉会很嫩,青菜的口感也很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卸载了的软件残余如何清理 下一篇: 绿茶有哪些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