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贴瓷砖美缝的技巧

贴瓷砖美缝的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8

  1、在美缝开始前,首先要清理瓷砖的缝隙,可以用一些小锥子,毛刷这类小工具,清理出来的灰土什么的,要用抹布擦干净,如果有吸尘器就最好了!

  2、在瓷砖边缘贴美纹纸,自己做美缝,美纹纸一定要贴的,

  3、纸的边缘尽量和瓷砖的边缘贴在一起!

  4、需要注意,纸不能超过瓷砖的边缘位置!

  5、贴好纸后,就要开始填缝了!胶管胶枪准备好,在填缝时,要注意力度,一条下来,整个力度要前后一致,避免一下挤出很多,一下又挤出很少!

  6、填完一条后,要在美缝剂还没凝固之前,用刮板把青帮刮平,同时把一些填充不均匀的位置给填充平整!

  7、美缝剂被刮平后,还没有完全凝固前,立刻撕掉美纹纸!

  8、如果完全凝固,在撕美纹纸的话,会容易把凝固的美缝剂带出来!

  9、如果有些地方的美纹纸没有撕下来的话,可以用壁纸刀,慢慢刮下来,或者用其他清洁工具清理!但要注意不要碰到还没凝固的美缝剂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金佛手花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下一篇: Pr导出视频为什么那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