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氕氘氚是什么东西

氕氘氚是什么东西

更新时间:2024-04-20

  1、氕氘氚都是氢的同位素,分别读作pie第一声,dao第一声,chuan第一声。

  2、氢只有三种同位素:氕(P)原子核内有1个质子,无中子,丰度为99.98%;氘(D)(又叫重氢) ,原子核内有1个质子,1个中子,丰度0.016%;氚(T)(又叫超重氢),原子核内有1个质子,2个中子,丰度0.004%。

  3、氕氘氚是参与核聚变反应的主要物质,实际应用于氢弹的制备。B站的梗源于《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中主角司波达也的能力,该能力可以直接施法于空气中水的液滴,将其分解为该类元素并引发核聚变打击,曾用该法一击团灭某国舰队,留下抗X奇侠龙傲天的大名。故该词组出现时就代表一个词——装逼。另有一解释为:氕氘氚的元素符号都是H(11H,21H,31H),连起来就是HHH,呵呵呵,哈哈哈,嘿嘿嘿,工口工口工口等。

  元素周期表是B站鬼畜区常见弹幕后转见于其他区,原本用于RAP类、音乐类鬼畜的恶搞填词,用于搞笑互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关于认认真真的成语 下一篇: 太阳能热水器多久清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