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一声叹息结局什么意思

一声叹息结局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30

  1、简单地说,以正牌老婆的胜利结束。梁亚洲回到了家,一家三口搬了新居。

  2、影片以男主在沙滩上看着妻儿戏水时接听一个电话结尾。男主那一脸惊慌之色成为影片给观众留下的悬念。茫然的张望使人感受到婚外恋给当事人的不仅是迷惘,而且在以后生活中会不时地给人一个措手不及。

  3、《一声叹息》的结局有点出人意料,以梁亚洲一家人在一起为引子,梁老师接了一个电话,猛地一回头,戛然而止。如果这要是一部鬼片,很多人的心都会加速的,影片以这样的结局也行正是出于艺术的考虑吧。就我个人观点,我想冯小刚也是想以这样的结局给电视观众留下一个悬念,让人在回味的时候有更多想象的空间。

  4、从而引发人们的思考,启迪人们对婚外恋的重新审观。毕竟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的深思与反省都显示着该影片的成功。我想倘若今天冯小刚再续拍的话,在揉入信息化社会的婚外恋,如《婚姻保卫战》中的戏剧特色定能创下票房纪录。当今社会婚外恋情况屡见不鲜,人们需要得到心灵的安慰,需要精神的支柱。《一声叹息》反映的社会病态,艺术价值都是无法比拟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晒好的红薯干要怎么保存 下一篇: 虚拟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