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小腿疼痛挂什么科室

小腿疼痛挂什么科室

更新时间:2024-04-27

小腿疼痛,首先要明确小腿酸痛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然后再挂相应的科室。如果是由于长时间的站立行走或者过度劳累所导致的小腿酸痛,可以去看骨科。如果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所引起的小腿的酸痛,需要去看脊柱外科。如果是由于静脉曲张引起的小腿的酸痛,需要去看血管外科或者普通外科。如果确实没有找到任何原因导致的小腿酸痛,可以去看急诊科或者骨科。

小腿,是人体腿部“膝盖以下,脚踝以上”的部分的器官。其外侧骨筋膜鞘的内容有小腿外侧群肌和腓浅神经等。其前骨筋膜鞘的内容有小腿前群肌,包括第3腓骨肌,胫前动、静脉及腓深神经等。

外侧骨筋膜鞘的内容有小腿外侧群肌和腓浅神经等。腓浅神经起于腓总神经,下行于腓骨长、短肌之间,沿途分支支配该二肌,其末支至小腿中、下1/3交界处,经腓骨长肌前缘穿深筋膜浅出至皮下,分布于小腿外侧及足背的皮肤(第1趾蹼及第1、2趾相对缘的皮肤除外)。当腓浅神经损伤时,常表现为足不能外翻,分布区的皮肤感觉缺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0广州中考各科时间 下一篇: 漏斗倒酱油冒气泡说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