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男皮鞋真皮穿搭技巧

男皮鞋真皮穿搭技巧

更新时间:2024-03-28

  1、颜色上的搭配:现代服装讲究色彩,鞋、裤也不例外。最易搭配的方法是裤、袜、鞋采用色系组合。另外,也可以裤子与鞋用同色系,而袜子用不同的颜色,但应避免反差太大的颜色,如黑与白。再有,裤子为一种颜色,而鞋和袜子用同色系,这样更能突出个性。每个人只有结合自己的特点和个性来选择,才可取得良好的效果。

  2、款式上的搭配:通常锥形西裤应与椭圆形尖头皮鞋相配;直筒裤要与鞋面有W型接缝的皮鞋相配;猎装裤应配高帮翻毛皮鞋才显得帅气、粗犷,鞋与裤子搭配完美的关键是鞋形、鞋夹与裤形、裤口的几何造型相近。

  3、与西服合理的搭配:与西装配套的鞋子,只能选择皮鞋。一般来说,牛皮鞋与西装最般配,羊皮鞋、猪皮鞋则不太合适。磨砂皮鞋、翻毛皮鞋大都属于休闲皮鞋,也不太适合与西装相配套。最适于同西装配套的皮鞋,只有黑色一种。就连棕色皮鞋,往往也会大受排斥。男士所穿皮鞋的款式,理华庄重而正统。根据这一要求,系带皮鞋是最佳选择。各类无带皮鞋,如船形皮鞋、盖式皮鞋、拉锁皮鞋等,都不符合这一要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果胶酶应用于果汁有什么作用 下一篇: 滴滴打车要几年驾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