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圆脸适合带什么样的帽子

圆脸适合带什么样的帽子

更新时间:2024-03-29

  1、圆脸的人适合戴一些有帽檐的帽子,通常圆脸的人面部都比较大,这样佩戴有帽檐的帽子可以弥补面部大(脸大)的问题,所以像渔夫帽以及软边帽子就是很好选择。在夏天遮阳的时候大帽檐的草帽就是好很好选择,但是要避免帽檐过大不是很方便,能达到遮阳的效果又适合自己是最好的。

  2、同样,圆脸的人如何喜欢比较时尚的棒球帽的话,推荐选择平顶帽会更好一些,平顶帽不仅具体棒球帽的整体风格特点,平顶帽子的帽檐通常比棒球帽要大并且帽檐的前端是平的,帽子的整体的风格搭配都非常适合圆脸的人。

  3、之前了解到说圆脸的人也适合戴小礼帽,我们觉得这是不太合适的,小礼帽重要凸显的是脸部以及主打个性小巧的礼帽并不会对圆脸的人有任何帮助,所以,圆脸的人可以选择较大的礼帽,这里的大指要指的是帽子的帽檐部分。与方脸的人类似,若是在冬季,圆脸的人也可以选择一顶时尚保暖的雷锋帽,与方脸的人选择方式是相同的,都是因为雷锋帽的面积很大,这样可以把雷锋帽当成脸部的装饰,也不至于被帽子凸显自己的脸大。

  4、带有很浓厚的怀旧风格,与老奶奶的传统织法感觉很象的可爱的毛线球球搭配浅咖自然长发就很美了,建议在戴的时候把刘海跟左右的头发拉出来,感觉脸看起来变小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踢足球穿什么鞋子 下一篇: 彩陶是什么时期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