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军靴配什么服装

军靴配什么服装

更新时间:2024-04-19

  1、军靴搭配,首先令人想到的就是军人的打扮,这也是军靴搭配中最简单的办法。穿军靴最好是配迷彩服、军装,这样才配体。不过如果一天到晚穿迷彩裤配军靴,会被别人误解的。长筒牛仔裤刚好盖住脚面的效果,刚好与军靴6至12毫米的鞋底相配。而军靴搭配运动裤绝对是大错特错的,不过军靴与工装裤的搭配倒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以此来看,军靴搭配适合的裤子类型有牛仔裤和工装裤。

  2、接下来就从军靴的颜色分类。一双棕色军靴,可搭配休闲风衣、或是短款立领皮衣、休闲外套,或是呢子带简章的大衣外套,或是休闲抓绒卫衣都可以,显得阳光帅气。下身搭配休闲工装裤很好看或是搭配,或者直筒牛仔裤或者休闲裤子也可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端午节的故事传说 下一篇: 鲜石斛煮水喝的正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