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运动鞋怎样不让鞋带跑偏

运动鞋怎样不让鞋带跑偏

更新时间:2024-04-25

  1、鞋带要穿孔

  如果运动鞋鞋舌中间有个孔的,鞋带要交叉穿过去,因为这个孔就是防止鞋舌跑偏的基本配置,这点可千万不能忘记。

  2、鞋带反向穿孔

  鞋带穿过鞋舌中间的孔后,不是顺着原来的方向穿鞋带,而是反向穿鞋带,另一只鞋带也要采取同样的穿法,这样就可以把鞋舌固定住,使它无法轻易的向左或向右移动。

  3、鞋舌下打结

  鞋带系到最后一步,不是在外面系带,而是绕到鞋舌下面将鞋带系紧,这样可以起到固定鞋舌的作用了。

  4、鞋舌上下都打结

  鞋带系到倒数第二排的时候,在鞋舌下交叉一圈后,从里往外穿孔,在鞋舌上面打个结,这样,鞋舌上下就能同时被鞋带牢牢绑住,就不会再轻易移位了。

  5、加固鞋舌跑偏的一侧

  如果你的鞋舌总是偏向一侧,那就把这一侧的鞋带加固加牢,这样子穿着鞋子的时候鞋舌就不会跑偏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心惊肉跳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团队士气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