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开衫里面穿什么好看

开衫里面穿什么好看

更新时间:2024-04-25

  1、可以搭配简约T恤、网纱吊带裙、衬衫、纯色吊带。

  2、不论是宽松的开衫还是修身版型的开衫,搭配简单的素色T恤最是温柔可人了,浅浅的色调看着亲和力满分,让人感觉像是邻家小妹妹般可爱,简单搭配一条阔腿裤或者牛仔裤就能美美出门。

  3、如果你是一个小个子女生,那么短款的吊带网纱裙必不可少,如果你是一个高个子MM,那随便怎么选都好看啦!最好是粉嫩嫩的颜色,减龄俏皮。

  4、针织开衫里面内搭衬衫的造型,可以说是最简单便捷的了,衬衫的颜色不要太花哨,可以是少量颜色拼接、点缀或者条纹的图案都好看,最主要的还是领口的造型,娃娃领或者小立领的造型最为乖巧可人。

  5、内里搭配小吊带的造型,对小个子女生可以说是十分友好了,吊带的颜色最好是纯色,再在下半身搭配素色的针织半裙,特别优雅温柔的韩系小女人味道,让人不自觉想要亲近,造型不复杂,简简单单,丸子头或者马尾的发型最减龄,披着头发也很妩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去雀斑 下一篇: 汽车三个踏板分别是什么